願。平安

車行61號公路上,風雨飄搖

一整夜的風雨,加上睡前喝了含咖啡咽的愛玉冰茶,睡得很不安穩,順便想了一些事情。現在發生的事,如果拉遠到六十歲、七十歲之後再回頭看,應該也只是人生中的一小點,甚至可能到時候連一小點記憶也不復存在吧!

不管我怎麼細細回想任何蛛絲螞跡,不管我怎麼重新解讀可能的線索,如果被告人堅持否定,沒有證據的檢查官也只能束手無策,聽任法官駁回上訴。

前方的路雖然迷迷濛濛,風風雨雨的考驗,車上還有重要的家人及我自己,還是得打起精神,握穩方向盤,我們要一起平安。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哪裡的blog...唉呦~環境還不錯喔
我來坐啦!!

陳小展

匿名 提到...

這是哪裡的blog...唉呦~環境還不錯喔
我來坐啦!!

陳小展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