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咩咩

嬰孩界的熱門影片-巧連智的巧虎中有一集教唱:「可愛的小羊 咩咩叫 咩咩咩~可愛的小羊最愛吃青草 咩咩咩~可愛的小羊 我最喜歡你。」於是妹妹想要帶點點和心心去看活生生的小羊咩咩,所以今天一早在睡眠稍嫌不足的情況下,還是出發前往清境農場。

帶小朋友出門已經免不了大包小包,尿布奶瓶,還外加一台嬰兒車,本來是想給還不會走路的心心坐的,沒想到懶惰的小少爺一開始就搶著要坐,遇到階梯還得勞煩正男叔叔連人帶車一起抬抱起來,此時只見小少爺一付悠哉模樣躺在嬰兒車喝starbucks的星冰鑽,異常享受!

綿羊秀因為我們來晚了,所以剛好結束。但表演台前的廣場上還是有兩三隻綿羊,和一群付費騎乘大馬小馬,小馬長得很可愛,於是取得工作人員同意讓點點稍坐在馬上拍張照,果然不出所料,”膽小竣”嚇得花容失色,還沒放到馬背上便一直唉唉叫,還把小腳縮得老高不肯坐下去,逗得一旁看熱鬧的婦人開懷地說:「哈~他怕到雙腳都在發抖呀~!哈~哈!」我說小少爺啊,你好歹也有點男子氣慨好不好啊?!

接下來的餵食綿羊,也不奢求點點能enjoy了,他其實是很好奇,但又很害怕,要牽他的手走進一點,他還會一直叮嚀我說:「我們站在這裏看就好了啦!」對照起”膽小竣”,心心可是女中豪傑,初生之犢不畏虎,不管是騎馬背、摸綿羊全都是一付無畏模樣,鎮定應對,過程不吵不鬧實在是一個很好的小旅伴。

一度我們找到一棵枝葉較繁盛的樹,在其下稍作休息,眼前有遼闊草原、環抱四周的青山及藍天白雲,涼風吹來實在好不愜意。我把正在閱讀的「玩火女孩」拿出來看,若不是正值中午大家打算下山吃午飯,不然能在這樣的美景下,看本喜歡的書,是多大的享受啊!^_^

清境農場因遮蔭的地方較少,很容易有曬傷之虞,雖然出門前特意擦了防曬,但回來之後每個人還是有不同程度的曝曬,連年幼的心心也曬得雙頰和雙手紅紅的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已經都看起來這麼大了~老天...
之前看到點點的時候才剛幾個月而已~

nomad

匿名 提到...

這裡是那??

匿名 提到...

已經都看起來這麼大了~老天...
之前看到點點的時候才剛幾個月而已~

nomad

匿名 提到...

這裡是那??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