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?!

事情的發展實在是太出乎我意料之外!初聽到時簡直是震驚,難以置信。當事者卻一直在笑,讓一切顯得很詭異,我再三地詢問是真的嗎?她還笑嘻嘻地回說是真的。

那,為什麼還笑得出來啊?!

我是多麼地信任他們兩個人,信任他們會謹守分寸,告訴他們的父母不用小題大作,結果咧~弄出最不該發生的事!女方的媽媽帶著女兒解決了身體的問題,然後不想張揚,什麼人也不說,告訴女兒「發生都發生了!」,連我也欺瞞了!

男生也不用負什麼責任,也沒人告訴他父母,也隱瞞了我,然後一付受害者姿態尋找安慰,這一切也太莫名其妙,又太不合理了吧!現在的父母和小孩倒底是在想什麼啊?

才開學就這麼多風風雨雨。

2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詭異的情況
家長、學生在這一齣校園肥皂劇當中,很寫實地上演著現在校園與家庭的荒誕

妳的班,還蠻有挑戰性的!
Keep doing smart~
Best Regard

陳小展

olive 提到...

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
「Keep doing smart~」^_^

異國生活想必應該有許多有趣體驗?
有機會多跟我們分享一下吧
Take Care!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很詭異的情況
家長、學生在這一齣校園肥皂劇當中,很寫實地上演著現在校園與家庭的荒誕

妳的班,還蠻有挑戰性的!
Keep doing smart~
Best Regard

陳小展

olive 提到...

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
「Keep doing smart~」^_^

異國生活想必應該有許多有趣體驗?
有機會多跟我們分享一下吧
Take Care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