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1。菊島(2011.07.28-07.31)

C說我怎麼一直在寫遊記?~啊~因為整個夏天好像都一直在玩耍啊^_^

這次跟著M家去澎湖四天,感覺自己像是跟團的貴賓,住在美麗的民宿,出入有朋友的箱型車載送,每天被噓寒問暖,也不知吃進多少新鮮美味的海產,又喝下多少啤酒?褲頭一天比一天緊~:P
第一天放了行李之後,大中午大伙還是前往風櫃洞聽濤→蛇頭山→美麗的山水沙灘,山水真的是水清天藍,要不是正值豔陽高照的中午,真想坐下來發呆個夠~之後回頭馬公巿區的天后宮,然後到土銀小吃吃大餐,帶著飽得不得了的肚子前往退潮中的奎壁山,大伙雖然下到潮間帶拍照,但卻沒有人要往前走到對面的赤嶼,只有我一個人一面好奇地往前走,一面回頭留意不要讓伙伴等我。我往前走了2/3的路程,見大家似乎在大太陽下等著我,只好先折返。一到岸邊,受到朋友的掌聲,他們說:來好幾次只有妳走得最遠!~但,我根本都還沒走過去耶??
我想,有時大伙只是「到了」就好,並不好奇到了的這地方有什麼值得探索的。
離開奎壁山,先回民宿休息,準備六點的夜釣小卷~很可惜,睽違四年的夜釣,我又再度無功而返>_<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