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蝶

我以為椅墊上的飾紋像花朵,但C卻覺得比較像蝴蝶。昨天騎車運動時,靈光乍現,與其叫什麼小白、小花的菜巿場名,不如就叫她小蝶吧~反正老爸也覺得是台淑女車,乾脆就來個大家閏秀一點的名字吧:P

太長一段時間沒去騎車,心肺功能和肌耐力都差很多,來回騎了兩趟之後,覺得心臟好像太操累了一點,有點小暈眩,恍惚間想起當初開始騎車的那段日子......

想著做點別的事來分散那些總是如影隨形的淒苦,就這麼咬著牙,傻傻著跟著堂哥騎上鳳山寺,又跟同事呆呆地一次又一次地挑戰,其實是硬撐的,低著頭一圈一圈地踩著,想像著自己的心臟也許能再強壯一點,想著想著有時候眼淚會差一點隱藏不住,但每次我們都能騎到終點,即使那時心裏的難受並沒有因此好一點。

那樣的坡長、那樣的陡度,對一個新手而言,難度也實在太高~如同要克服那樣深長關係的離散,對一個新手如我而言,難度實在也太高了。

御風而行的蝴蝶,今後騎向自己的春天吧~^_^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