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下次

有時候我們真的會很愚蠢地一再重覆犯錯,明明都知道自己不喜歡做的事,卻又誤以為這次會不一樣,結果往往弄得自己不歡而散。

昨天晚上去一場官方宴席,結果會場的音響開得震耳欲聾,晚到的我們又被塞在音箱附近,然後典禮致詞無趣冗長,最後大家決定在開席之前走人,沒想到都已經溜出會場了,還被逮了回去,主任親自追下來,另外那個討厭的總幹事說著令人不舒服的話語,為了不想鬧僵,大伙只好摸著鼻子又走去吃飯。又是一個明明知道自己不喜歡這樣的場合,又以為不會那麼糟吧,結果弄得很掃興。

今天也是這樣,我明明很討厭研習這種活動,但迫於無奈今天下午卻報了兩場研習,我以為我自己會有點改變,對研習的抵抗力應該有增強,但事實證明:I am a fool!E化的研習內容對我們稍常用電腦的人而言,實在過於簡單無趣,令我幾乎打起瞌睡;特教的研習想請我分享一些作法,但演講的老師說得欲罷不能,最後根本沒時間分享,結果又花了一個小時坐在那讓自己愈來愈累。

下次,真的不要這麼蠢了。^_^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沒錯,我們都要彼此提醒...

匿名 提到...

沒錯,我們都要彼此提醒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