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燈籠過元宵~

昨天C說:明天來慶祝元宵節吧~她想來吃湯圓慶祝!
我說:那我們來提燈籠吧!
C:提燈籠?!
我說:對啊,我們自己做燈籠,我幫妳做一個!

本來想仿造小時候用克寧奶粉的罐子做燈籠,但今天早上靈機一動,想到家裏有兩碗來一客杯麵,不如就拿它們來做燈籠吧!
於是~我硬是吃了兩碗泡麵~做了兩個可愛的小燈籠~

吃完晚餐約C一起興高彩烈地準備從家裏提燈籠到車站前的冰果室吃湯圓~好吧,只有我興高彩烈,因為C很害羞,最後我們走到巷子口就決定返回!其實我可能也不好意思走到車站,但看C如此靦腆,反而有一種趣味~^^

還是覺得很開心,至少這兩個小燈籠讓我們的小巷子有了一點元宵節的氣氛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