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意冰敷


猶豫了一陣子,終於決定今天早上去拔掉智齒,明明是預約的第一個,居然等了四十幾分鐘才輪到我。原本是左右兩邊的下面各有一顆長歪的智齒要拔掉,結果醫生看一看,發現左上的智齒也蛀牙了,不如一次把左邊兩顆都拔掉吧!

麻醉之後,上面的牙齒好像不到三分鐘就被撬掉,下面因為是水平生長,就花比較久的時間,敲敲打打地大概二十分鐘解決掉。醫生不斷地”恫嚇”我說接下來會比較不舒服,然後會腫痛個好幾天之類的。

回家前去買碗粥當午餐,豈料麻醉未退,嘴唇有一半呈現廢掉狀態,即使是粥也只能小口小口地喝進去,連小小片的皮蛋都快要咬不動。但拔了都拔了,為免麻藥退了之後,疼痛來襲,我趕緊冰敷,但一直拿著冰敷袋手漸漸痠了,而且也不好做事情,突然~靈機一動~去外面拿了自行車的安全帽,然後把冰敷袋卡在側邊的帶子裏繫好帽子,伏伏貼貼剛剛好,看著鏡中自己的模樣,覺得真是又天才又搞笑!~誠摯推薦給拔了智齒的苦難伙伴們!^_^

真是太聰明了,顯然沒有因為少了兩顆智齒變笨,哈~~~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