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歸正常

因為班上停課五天,除了上星期六日外,還有這星期一、二、三天,沒有班級的我就像一個專任老師一樣。第一天我快九點才到學校,遇到熟識的組長問我現在的心情是很自由?還是很沈重?坦白說,我沒有特別的感覺,但沒課的一上午都在忙著處理補課和打電話瞭解學生狀況,下午是滿滿三堂課,並沒有輕鬆的感覺。

第二天有導師會報,所以乖乖如一般時間早起去開會。今天第一堂就有課,也不能睡晚一點。唯一的差別是不用看早自修、午休和掃地工作。

明天學生回學校了,希望一切都能順利,希望大家都能恢復健康,讓生活回到正常的軌道。

wp7CnDEHJQEhMCEhMCEt5pus5aad5ZKR5aSD6IKT5Li96Km05aWy5oem5oKC55qy5LmIa8ObK2gt55mF6KaD5aSn5YWA5ayv5pyc6Lu35bKM5pqD5YOm6LCx5b6n5pia5oeb55m65LumLcO/OVXDmOWnm+iokOS4hOm7l+m5nuWys+S4pOWwruS5pOWmmOW9kuaFjy3lib0gN8K8AeWlsOeMtuWcoOWzkuWZh+Wfq+eOvuS4u+WToOWJmeS5lC3nlI7ljK/nmZPmhavmgIDkurJ4w4PDjUzmiLjmg6XmiKznmoXpgaXmg7kt5a+T5Yew5piD5Lmk5bu95oCW6aGx5LmXITExIcKiwpIF55iq56Cw5pqh5p6vLeS7lee3ree1veWnveiTn+eapyExMCEuwrEg5Z+R5oaz5oCY5LqJwprmir8t5Lud6KSR5oKF6L2L5rG36Kyr6IeM5beY5Zm95q235q6y5biu6Lmd6YKs5ZOI77+K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一定可以的...你們班的孩子都跟你一樣堅強,一定可以盡快恢復健康的....

匿名 提到...

一定可以的...你們班的孩子都跟你一樣堅強,一定可以盡快恢復健康的....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