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e

今晚第一次一個人待在學校宿舍。第一次到對面的大吃覓食晚餐,吃了一整碗的火雞肉飯和一盤白菜魯,好像很久沒這樣的胃口把自己吃撐,雖然瘦很多很好,但我還是希望自己有生命力一點。也是第一次晚上開車逛校園,颱風過後的校園地上許多落葉殘枝和泥濘污水,昏暗的燈光,襯著陰森的林木,人煙稀少的校園,有一種令人不安的荒涼~

重拾學生生活已經一週,並且已交出一篇作業,早上想到自己不用受「彰化縣明天上班上課」的公告的影響,真好!其實很期待在研究所的上課,很期待自己在專業知識上能有所增長,這跟十年前第一次讀研究所的心態已全然不同,當時只想輕鬆過關就好,也不知道為什麼學習,而今能回鍋當學生,格外地珍惜,面對挑戰,吃苦當作吃補吧!

有些事在心裏愈發清明,不管如何,一定要保持善良的心!

想起好幾年前喜歡的一首歌~還是很好聽!^_^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要找人吃東西...call我們吧!
不然就到家裡來吃~我們請客
nomad

匿名 提到...

要找人吃東西...call我們吧!
不然就到家裡來吃~我們請客
noma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