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車挑戰之旅。鳳山寺


早上六點集合在員農大門口,堂哥的社大同學邀約大伙輕鬆騎上南投鳳山寺。我和阿萍是新手,兩個人對自己能否騎到終點感到很沒信心,不過堂哥一直說「永不放棄」,要我們慢慢騎,騎不上去用牽的也沒關係,於是我們就在他半哄半鼓勵之下,展開了今晨的單車挑戰之旅。

也許是呼吸調整得順暢,加上大伙彷彿怕我們累著,中途休息了好幾次,所以沿路並不覺得喘,除了最後快騎到139縣道時那段陡坡,我終於主動停下來休息一會,沒想到要再上路時卻發生掉車鏈的意外,幸好堂哥的同學們都是老經驗,在路旁幫我修理好才能重新上路。

傳說中單車的朝聖地-鳳山寺,已經滿滿的自行車,販售單車配件的小攤不少,價錢也很便宜,我們很悠哉地吃了一碗魩仔魚粥和一杯義式咖啡,才打道回府,第一次的挑戰之旅,雖然難度不高,但能成功「攻頂」還是很有成就感的^_^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Unknown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張貼留言